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当爱已成往事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
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
却刺痛自己
一个人走在傍晚七点的长沙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我要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收起所有的思念 是我对你唯一的眷恋。。。

1 comment:

  1. Cheer up girl! you will find someone better! by the way, you look pretty! check out my blog! it will cheer u up :)
    jimmyandwest.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