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给从前的爱。。。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错了泪干了
放手了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对 你是对的 再牺牲 到底不值得
趁现在 友好的分开 总是好的
为何有了勇气还是不够
握紧的 还是都放了手
摩擦里 一点点 一些些 消失了 相爱的理由
也取笑过他们 为何爱 不持久
这一刻 我才晓得 忘记比思念长久
我一个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爱呢
为何有了勇气还是不够 握紧的 还是都放了手
摩擦里 一点点 一些些 消失了 相爱的理由
为何有了爱却还是不够 到了手 还是都松了手
生活里 一点点 一天天 没发现 牵手变对手
难道压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紧手臂
抵抗后疲惫 反而后悔
为何有了勇气还是不够
握紧的 还是都放了手
摩擦里 一点点 一些些 消失了 相爱的理由
为何有了爱却还是不够 到了手 还是都松了手
生活里 一点点 一天天 没发现 牵手变对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