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Tagged By bB (twice)

幸福点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 并贴到自己的网志Or报台写完后,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10个人,可以点被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和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会跑掉哦!

我的大名: 纯晶
我的生日:19/6/1990
誰傳給你的: bB
說出五個好朋友: Kuen,bB,Sim mei, Xian, Ho sin
喜不喜欢名牌: 觉得美的就喜欢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有心思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近期開心的是: 我有很疼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还有爱我的他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试成绩要出了T,T
未來想做什麼啊: 有自己的事业,做老板娘~嘿嘿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啊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没有联络了t.t
跟誰出去最幸福:出去都很幸福~但是我特别喜欢跟我suipogang还有他出去~ =p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为了小事破坏多年的感情~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山顶,沙滩~看星星
聖誕節要做啥:交换礼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他咯
有沒有起床氣:没有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三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 (女生的): 爱才(janice)
最喜歡的一首歌 (男生的):Fall for you (Secondhand Serenade)
喜歡什麼顏色:White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当然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喜欢~呵呵~但是只对男生有兴趣 =p
最想大聲說什麼: 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人有三急就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誰很欠打: 设下以上问题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没有
睡相很差:应该不会吧?
現在的時間:3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她知道我很得空~
體重多少:47
今天天氣:晴天~难得
你懷孕了嗎: 不~我还不想当妈妈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给父母钱~然后去疯狂购物一番 =)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夜生活丫

【點名人物】
(不分先後) :

1) Ming hui
2) Kuen
3) sook leng
4) mei wei
5) mei teng
6) sim mei
7) sze wen
8) chen wan
9) mun chen
10) edison

01-【4號認識6號嗎】: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女】: 男
03-【 8號的興趣是】:认识女生?哈哈~打机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周
06-【10號人緣好嗎】:不清楚
07-【4號有人追嗎】: 有了男友
08-【承上2號呢】:单身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白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13/6
12-【5號讀哪呢】:tarc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8号生日会。。。。?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唱k算吗?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欢~;;未来二嫂叻~呵呵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好人~嘻嘻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是个好朋友~不爱拍照的~
20-【你愛5號嗎】:朋友的爱?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bB
2.你們認識多久呢: 4年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嗯~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My sui po~顶呱呱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Shopping~X window shopping~haha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可爱~依赖的~呵呵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70%

睡覺前第一件事:关灯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下电话
你的偶像是:帅哥美女
你喜歡的季節:春天
你打工過嗎:有啊
打工次數:3-4次
你想去的國家:Taiwan, Hong kong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说谎,做作
你會抽菸嗎:不~我不喜欢人家抽烟~
你會喝酒嗎:很少喝~去Club也是喝mixed的~xD
你常哭嗎: 不常,心情很差或者被气到才会。。
你常笑嗎:微笑 =)
你喜歡去哪兒玩:旅游圣地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一个人不好玩><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最迟12点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吧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平等的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尽量把握每一次机会咯~
你很自戀嗎:还好 =)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吖~小学
這問卷多不多:很多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做好每一件事,不要有遗憾
喜歡吃冰嗎:喜欢但是不常吃
現在幸福嗎:幸福!~家人~朋友~情人~都对我很好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我的suipo们~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大床
最常夢到什麼:不懂叻
不知道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难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身边的人和自己都要健康~开心过每一天
嗯.........你好吗?^^:好~呵呵
目前最烦恼的事: 没有什么。。。
最怕什么: 考试时候生病了=。=”
觉得自己美丽吗?: 普通~但是心地善良的人就是美
终于完成任务了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