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脆弱

为什么 世界突然变得那么灰

今天的我 很丑 

因为我不爱笑了

不笑的人是不是很不美?

我不知道为什么 整晚都睡不好 精神很差

所以起身过后我都闷闷的

起来了 如常上网了一下下

妈妈就叫我帮忙,说不要整天抱住电脑 ==

我去折被,扫了地 又去动下电脑了

在家。。。 她会叫我照顾两个小的。

我知道 小孩子顽皮是正常

但是 今天的我 对着他们 却很不耐烦

失去耐性去哄他们

甚至给他们气到我也想哭 

最后我决定 出去透透气

一个人走去理发店剪头发了

出去了。。。 心情真的好些

呼吸新鲜的空气


但是还是一样闷闷的。。。

因为没人陪我聊天 

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 == 闷~

回到家 过不久他就打来了

很开心啊~

心志勃勃接他的电话

但是 他打来的声音依然那么累

2 个小时 他说他没有睡到 睡不着 现在才想睡

我当然扁嘴咯~ 但是无效 ==

我好想和他聊多点 想他陪我多么一点 因为今天都没有的见他了。。。

昨天又算不算约会呢??

但是他的声音真的告诉我 他又要去睡了

就代表说 我又要等了 没关系。。。

有时 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我会不敢告诉他我的想法

说了过后 会 吵架 弄得大家又不开心 

 我很讨厌这种场面 >< 

还是应该相信他 对他有信心的

也对我自己要有信心啊??


如果 我野蛮 我小气

只是想你多在乎我 因为同时我太在乎你了

我心情不好 不开心 要怎么假装很开心呢

今天, 我的心情已经闷闷了 

即使没人哄我 我都一直提醒自己 很努力得叫自己 开心 但是我办不到

我喝冰 我吃甜的食物 但这些都起不了作用


我想我还不能完全拥有你的心

回忆过去 是否真的忘不了

你会想起她的好 而遗忘了我吗?

对 我的心情就是很不安

烦躁 不好的预感。。。



可能 是我过分了 但是我又要求得太多吗

我会愿意陪你去做你喜欢做的东西

也让你去做你喜欢的东西 我想你开心
 
但是有时我也想你陪我 不是和朋友出去顺便带我出去的那种陪

就偶尔 我会喜欢 两个人相处 明白吗

我承认我贪心 但是你可以不跟我计较 宠我多点吗??

我只想被你宠坏 知道吗?再多三分之一 =)



今天的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只想你给我个拥抱 但是。。。

不说了。。。我真的希望我能更坚强 不要太依赖~。


p/s: This chinise article just wrote for express my feeling... 
I really felt better... =)

I miss you... I miss your everything... I miss hugging you...

I LOVE WALTER SO MUCH... *peace*

1 comment:

  1. hihi..chin chin...
    long time no see...hehe...in love loh...
    hehe...2 ppl together really cant too depend on others de...but some things also need depend lah...haha...so contradictory oh...
    love is like tat de lah...
    ok...take care...stay sweet sweet wif ur bf...

    ReplyDelete